PS VR2体验评测:2023年主机VR再次强势崛起

  • 内容导航:

2016年3月底,索尼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SONY Expo 2016”的活动。在那个时候,我们三易生活的前方报道人员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初代PlayStation VR。

44.jpg

老实说,即便是以如今的眼光来看,初代PlayStation VR(以下简称为PS VR)也有着称得上科幻、而且高度一体感的外观设计。同时它的定价放在2016、2017年那个时候,相比当时传统的“高性能PC+PC用VR头显”这个组合,更是有着极大的价格优势。

47.jpg

然而时过境迁,一方面整个XR产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早已不再局限于“客厅娱乐”场景,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移动VR、AR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传统PC VR设备的存在感反而有所削弱。另一方面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在游戏主机领域,VR或者说动作感应交互,现在也已不再是各家竞争的核心领域。

01.JPG

在这样的背景下,2023年2月PlayStation方面推出了旗下第二代、专用于游戏主机的VR头显和交互控制设备PlayStation VR2(以下简称为PS VR2)。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款产品,与初代的PS VR相比,新品究竟体验如何、又能给整个业界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三易生活开始了对PS VR2的体验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