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mini & iPhone 13 Pro Max全面评测:性能篇

  • 内容导航:

最近几天,苹果又一次成功占据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而原因自然是因为换用了M1 Pro/Max的MacBook Pro。其所搭载的M1 Pro、M1 Max在性能、功耗、特别是图形处理能力上,狠狠地“打脸”了传统的x86 CPU+高性能独显方案的笔记本电脑,同时也让外界再次看到了苹果远超业界平均水准的芯片研发能力。


M1 Pro和M1 Max为什么可以做到又省电性能又强大?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三易生活此前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简单来说,苹果的诀窍其实并不复杂,无非就是舍得用最先进的制程、用更高成本的大尺寸芯片,去实现“多核+低频+大内存带宽”的设计。

31.JPG

当然,罗马并非一日建成。苹果之所以能端出M1 Pro、M1 Max这样惊人的PC芯片,自然靠的是他们在此前多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的芯片设计经验积累。比如说,前段时间刚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实际上也靠着A15芯片再次刷新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性能上限。

2021-09-15_15h19_33.JPG

A15到底有多强,配备了它们的iPhone 13系列,不同规格的型号在性能水准、散热表现、续航能力上,又会有怎样的差异?在精心准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三易生活终于可以给大家带来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Max全面评测的第二个环节,性能篇的相关内容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