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评测:门槛最低的次时代游戏设备

  • 内容导航: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最近这两年显然是段比较难受的时间。一方面,整个PC行业虽然久违地迎来了竞争加剧的局面,大批新的处理器、显卡接连登场,每一代产品几乎都比上代有着大幅的性能跃升,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大作在画面效果方面的进步。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各种原因,这些先进的、强大的新硬件不仅价格高高在上,而且普遍供货紧张,甚至出现了“有价无市”的局面。

01.JPG

如此一来,对于玩家来说,指望升级PC来享受最新的游戏技术,至少到目前为止依然不是一件可以轻松实现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当微软推出售价仅2399元起,却依然能够提供次时代游戏游戏体验和性能水准的游戏主机Xbox Series S时,它毫无疑问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

02.JPG

为何Xbox Series S能够做到如此低价,与同世代的其他主机相比有哪些不同,是否足以满足玩家对于畅玩次时代游戏的需求,它还有哪些隐藏的密辛?如果对以上这些问题感兴趣,那么本文或许可以很好地满足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