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手机拍照短板(五):外形&总结篇

  • 内容导航:

经历了几个月的拖延和跳票,终于,经由笔者一时脑洞所诞生的这个系列终于快要迎来完结——在此,首先要对各位读者老爷们说一声对不起!拖了这么长时间才完结真是抱歉了!(土下座)

gomen_cat37.jpg

最初想到写这个系列,是出于对市面上有些厂商“过度宣传”的反感,出于一个媒体人和拍照爱好者的道德自觉,想要为我们可爱的读者尽一份力进行些微的“辟谣”与科普——然而不知不觉中,笔者自己也从中进行了一次知识体系的再构筑和再学习,对于拍照手机和传统相机的技术、用途乃至于市场定位,都有了新的认知……

092927nw30ohos9owowyyy.jpg.thumb.jpg

咳咳……言归正传,在大费周章地为大家科普相机与手机在镜头、快门、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单元这些“硬件”的的区别以及其所导致的成像效果差异之后,在这结束的一章,笔者准备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拍照手机”在外形方便的演进史。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