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回去了!特斯拉Model S初印象

  • 内容导航:

对于特斯拉这个品牌,一直以来我都是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毕竟从无到有创造出一款汽车的神话,这一难度放在任何时候来说,都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件事。而在新能源动力系统,和辅助驾驶技术等方面,尽管并非第一家做,但是特斯拉在旗下产品中将其率先的商用化,并不断引领技术发展,也足以让这家企业获得足够的尊敬。对于其创始人Elon Musk,则更是可以用传奇来形容,从Paypal的创始人,到SpaceX的创始人,再到特斯拉的CEO,对于线上支付、火箭,和新能源车这三个创业产品来说,Musk无疑就像是钢铁侠一般的人物了。

000.jpg

对于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首次接触应该是在2014年一次从首都机场到酒仙桥的路程,由于当时某出行平台在用这款车型作为专车使用,所以也就成为了第一次乘坐,首次经历说实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由于当时所乘坐的是低配的入门车型,记忆中无中央扶手箱和一些细节部分的缺失,让我对这款售价高达几十万的新能源车几乎失去了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兴趣。但是很快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因为出差时住在芳草地附近酒店,想起特斯拉在这里的体验店,特意进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所有被其吸引的朋友一样,一次充电有着400+公里的行驶里程,和特有的辅助驾驶的功能,对这款车也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尽管随后还有过几次乘坐Model S的经历,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一直以来都未能开上这款车,所以也并没有太多深入的认识。正如在此前在武汉参加特斯拉媒体活动时,与工作人员谈到的,对于Model S,我能够认可其足够高科技的技术积累,但是对于一台售价达到百万的车来说,实在是难以接受其有些“简陋”的内饰。甚至在体验活动中,对于Model X有着更大热情的我,始终难以接受这台Model S P90D。


虽然对Model S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103分的成绩感到疑惑,但是由于自己也未有机会驾驶这款车,所以也一直不得其解。直到不久前从特斯拉方面得知,我将会有一台Model S P90D的几天体验时间,也就有了这次深入了解这台车的机会。

1.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