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首发评测:九年积淀、重回熟悉的味道

  • 内容导航: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近年来一加的手机产品线,那么“改变”或许会是一个比较贴切的词。


一方面,一加在2021年高调推出一加9系列,首次联合哈苏打造的影像系统就外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随后一加9R、一加9RT、乃至一加10 Pro上,我们能感受到一加在试图平衡影像、性能,乃至游戏体验等方面的努力。

image001.jpg

另一方面,过去数年间始终坚持“少数精品”路线的一加,在整个2022年接连推出了多款“Ace”系列手机。不仅打破了曾经“只用旗舰平台”的惯例,同时也带来了显著年轻化、个性化的新外观设计风格,成功进行了一轮“扩圈”。

image003.jpg

好在,随着2022年底一加品牌9周岁生日的到来,我们终于看到了一加手机在定位、技术、产品线、甚至是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再一次自我变革。无论是OPPO与一加之间关系的重新确立、大笔研发资源的注入,还是当时刘作虎对于一加新品信心满满的预告,似乎都在明确的告诉我们:一加的“好时代”,真的要来了。

image005.jpg

而且,它似乎来的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更快一点。因为就在短短半个多月后,我们就迎来了全新一代的一加数字旗舰机型。而它,也正是我们今天的评测对象——一加1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