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过MIX Fold 2后,我们看到了的小米转变

  • 内容导航:

2022年8月11日,伴随着雷军的又一场年度演讲,小米方面正式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机型——MIX Fold 2。

01.JPG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关注度极高的产品,并且就在MIX Fold 2发布后,网络中就已经出现了大量的开箱图赏、评测对比、使用体验等内容。显然对于想要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来说,已经有了十分充足的参考价值。

14.JPG

那么为什么我们三易生活会选择直到现在,才来写下这篇MIX Fold 2的相关内容呢?原因其实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收到MIX Fold 2前,我们其实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在使用小米的初代折叠屏手机,也就是MIX Fold。

95.JPG

正因如此,相比早就将MIX Fold弃之敝履,并对MIX Fold 2大呼“真香”的朋友,我们在此次拿到MIX Fold 2后,虽然也确实惊讶于新品堪称华丽的巨大转变。但在很快冷静下来,用了不少的时间来对比这两代折叠屏机型之间的差异,并试图从中挖掘出如今小米在产品方法论上的改变。

18.JPG

是的,今天这篇关于小米MIX Fold 2的内容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一次“评测”,而是借用了评测的方式方法,来试图展现一些更加深入的东西。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