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测评,却让我们看清了Surface Pro X的潜力

  • 内容导航:

2019年10月2日,当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刚刚开始享受国庆假期时,位于大洋彼岸的微软却以一场重量级的发布会,打乱了所有科技媒体人的度假节奏。

27.jpg

没错,发布会的主角一如既往的还是Surface与Windows 10,但与往日不同的是,微软这次不仅仅按惯例更新了配置更高、设计更合理的Surface7 Pro与Surface Laptop3,还一口气带来了包括双屏电脑Surface Neo、双屏手机Surface Duo、基于高通处理器的超窄边框平板Surface Pro X,以及专为双屏设计新开发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X在内的一大票带有“概念”和“未来”色彩的新品。

24.JPG

虽然八个月后的今天,我们依然未能等到Surface Neo、Surface Duo,以及Windows 10X的正式上市。但作为与它们同期发布的另一款“特别产品”,同时也是微软继2013年的Surface 2之后,时隔七年再度推出的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平板电脑,Surface Pro X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正式开卖了。那么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来测试一款并不算“全新”的产品呢?继续看下去,你就会明白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