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还是向右?老司机带你全面体验共享单车

  • 内容导航:

第一次听说共享单车这个概念是在大学校园里,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小黄车”是学校或者是政府推出的服务,直到2016年下半年ofo和摩拜单车(mobike)开始在城市中大规模出现,人们才意识到原来这又是一个以共享经济为中心的创业项目。

 

短短几个月,ofo单车和摩拜单车已经风靡了北上广等多个大城市,并且其他更小规模的共享单车公司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火热程度堪比互联网上一个风口——网约车。可惜笔者位于武汉,上学时也错过了“小黄车”在校园内的风靡期,所以之前并没能有幸体验。不过好在摩拜和ofo都已经在不久之前正式进军武汉城市圈,加上此前已有的市政自行车服务,现在武汉市民们已经有了三种单车出行方式。

 未标题-1.jpg

在笔者试用和调查期间,很多人对于共享单车非常感兴趣,但是却缺乏了解,上来询问如何使用的人不在少数,这也体现了共享单车潜在的群众基础,正因为如此,本站决定围绕共享单车做出一个详尽的调查和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