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窗宝W1S评测:为窗宝正名、让更多人受益

  • 内容导航:

此前在3月中旬,我们三易生活曾参与了一场针对市面上主流擦窗机器人的横向对比测试。

科沃斯W1S评测:为窗宝正名,让更多人受益

当时有十余台不同价位、不同品牌的擦窗机器人“轮番上阵”,在众目睽睽之下比拼了擦窗洁净度、避障能力、负重能力、线缆缠绕情况下的安全性等多个不同项目。

科沃斯W1S评测:为窗宝正名,让更多人受益

在测试过程中,一些电商平台热销的“擦窗神器”展现出了惊人(低劣)的品质,以及堪称是毫无安全性可言的实际体验。即便是部分相对大牌的擦窗机器人产品,也多有在各种测试场景中出现跌落、擦不干净,或者是被电源线扯住的情况。


当然,也有表现好的。比如当时还是刚刚发布不久的科沃斯窗宝W1S,就在此次测试中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科沃斯W1S评测:为窗宝正名,让更多人受益

就在最近,这款科沃斯最新擦窗机器人产品窗宝W1S也来到了我们三易生活的评测室。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