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系列评测:如何让折叠屏更“实用”

  • 内容导航:

有那么一家厂商,他们早在2018年4月、也就是业界公认的“折叠屏手机(量产)元年”前差不多一年时间,就已经成功研发出了第一款折叠屏原型机,但当时他们却选择了“秘而不宣”。

X2.jpg

有那么一家厂商,他们在2019年2月、也就是最初一批折叠屏手机登场的那届MWC前,本来已经准备好了一款可发布的产品。但最终却临时取消,并选择了继续“蛰伏”。


同样是这家厂商,在从2019到2022年差不多三年多时间里,在其他品牌开始接连推出折叠屏机型时,却选择了只在内部先后造出了5款不同形态、不同技术代次的折叠屏手机。并连同最开始(2018年)的那一款,默默进行了多达6次设计迭代。

X1.jpg

正如大家后来才知道的那样,以上所说的这家公司其实就是OPPO。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能够在旗下“第二代”的量产折叠屏手机产品线中,就一口气推出了大小两种尺寸、两种结构的产品。因为此次的Find N2系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已经是OPPO的第八个世代折叠屏机型了。

02.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默默研发了这么久、同时又吸收了上代量产机型的市场反馈之后,OPPO这一次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机型到底实现了怎样的体验,又是如何在当今的这一细分市场中做出自身特色的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