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首发评测:为玩家而生的联发科旗舰机

  • 内容导航:

虽然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如果要评选出今年综合表现最出色的旗舰SoC,那么来自联发科的天玑9000系列可以说已然早早“锁定”了自己应得的位置。

image001.jpg

毕竟,一方面从产品设计和性能表现方面来说,天玑9000所采用的高主频CPU、最新GPU架构,再加上靠谱的制程,已经在上半年的“旗舰大战”中出尽风头,让不少消费者对于联发科旗舰芯片的研发能力刮目相看。


另一方面,从产品形态与市场反应来看,今年更是久违地迎来了多个品牌基于天玑9000系列的旗舰影像机型。而这些产品的上市,不仅仅体现出手机厂商对于联发科顶级SoC在AI处理能力、影像ISP设计、能效比表现上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它们的诞生也说明如今的联发科旗舰SoC,真正地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产品力”是确确实实地“立了起来”。

image003.jpg

但想必大家都知道,所谓“顶级机型”当然不仅有影像旗舰这一种方向。对于联发科来说,要想证明自己旗舰SoC具备全方位的综合竞争力,只“征服”影像爱好者自然是不够的。所以当时间来到2022年9月19日,也首次迎来了基于天玑9000+旗舰SoC的第一款硬核游戏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至尊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