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Studio另类评测:“缝合怪”使用指南

  • 内容导航:

2021年秋季,当微软Surface家族即将迎来自己的九周岁生日时,一个全新的成员“闪亮登场”了。它的名字,叫做Surface Laptop Studio。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或是用过微软此前推出的Surface机型可能就会意识,这款新品的名字里其实有着相当巨大的信息量。因为它不只是非常长,而且还一口气“包含”了三款不同形态、不同定位的“前辈”。

96.jpg

它们分别是最初的、开创了可变形PC平板时代的Surface;采用传统笔记本电脑形态,主打更大尺寸屏幕和更好散热性能的Surface Laptop;以及凭借着独特的转轴设计,融合了“高性能工作站”与“压感绘图板”两大特性的Surface Studio。


没错,Surface Laptop Studio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可以看作是以上三款产品在形态、功能、目标用户上的“融合”。正因如此,一经面世Surface Laptop Studio就被许多人称为九周年款的“究极Surface”。

97.JPG

然而正是因为Surface Laptop Studio有着比以往任何一款Surface系列PC产品都更为丰富的内涵,所以也使得真正理解、并“用好”它,可能是一件比你想象的要更为复杂的事情。

01.JPG

我们三易生活之所以要在2022年、在Surface Laptop Studio已经发布半年多后,再来撰写这篇文章,就是要仔细地与大家一起来探究,为什么微软会推出这样一款“究极融合”的Surface系列产品,以及我们该如何最大化地发挥其性能及特性,真正用好这款与众不同的Surface。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