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首发评测:有颜有料,产品力全面增强

  • 内容导航:

 如果你此前有关注我们三易生活的相关内容可能还记得,去年我们对一加旗下几款产品的评价,其实是比较“两极分化”的。

image001.jpg

一方面,我们承认加上了“哈苏Buff”的一加9 Pro是一次大胆的转型,其在一加的产品史上注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但在另一方面,作为从初代一加手机就已“入坑”的老加友,我们也明确表达了对一加9RT更多的喜爱,并认为它才更像是“正统一加手机”的续作。

image003.jpg

而原因也并不复杂,因为一加品牌以及其旗下的产品,这么多年以来可以说一直都是以纯粹、高性能的硬件设计,以及对极客用户、游戏玩家友好的系统体验。作为最核心的卖点。相比之下,转型“影像旗舰”的一加9与一加9 Pro,则反倒令老用户多少感到有些意外。

image005.jpg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一加方面似乎也意识到了用户的呼声。于是乎当2022年初的一加 10 Pro登场时,我们一方面看到了机身做工、细节设计,以及“哈苏影像系统”的改进升级;另一方面,无论从产品的前期预热还是发布会上的宣传口径来看,“系统反应快”、“游戏性能好”、“屏幕效果顶级”这些一加老用户熟悉的产品元素,更是再次成为了一 加10 Pro引以为傲的重要卖点。

 

那么,一加 10 Pro是否能够做到让喜爱“旗舰影像机型”的消费者,和追求“简单、性能”的一加老用户都满意呢?如果你也与我们一样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那么不妨接着看下去。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