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OS Ocean首发评测:更像一个独立操作系统了

  • 内容导航:

去年11月中旬,我们曾深入体验过vivo推出的OriginOS操作系统。当时我们就曾指出,OriginOS的“华容网格”桌面、精致而富有变化的多种交互式壁纸,再加上打通不同APP的“原子组件”,都使得其突破了Android旧有的外观和交互方式桎梏。

image001.jpg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OriginOS不只是让vivo旗下的手机产品有了颇具辨识度的系统体验,更为重要的是,它也让我们看到了vivo对于系统设计、甚至是对于打造自有系统生态的一些想法。

image003.jpg

不过在推出OriginOS后,vivo的工程师显然并没有就此满足。今年年内,我们手头的几台vivo手机就先后迎来了多次OriginOS的小改版。

 

而当时间来到2021年年底时,随着官方预热活动的启动,OriginOS也迎来了从底层到外观设计上的全面换代。只不过,这一次它的名字并不叫OriginOS 2.0,而是被称作OriginOS Ocean。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