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MacBook Pro后,我们体会到了苹果的"可怕"

  • 内容导航:

早在今年年初,我们三易生活曾为大家带来了配备Apple M1芯片的MacBook Air详细评测,并且当时我们就曾指出,Mac产品线“换芯”M1,必然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事实上,无论是从这款芯片本身所带来的能效比改善,还是从其在应用层面同时打通x86与ARM、甚至是iPhone和iPad APP的体验上来说,M1都堪称是个人电脑行业近年来最大的技术革命之一。

01.JPG

不过对于当时的Mac产品线来说,M1主要还是被用在了偏家用、轻量级计算的设备中,这也使得部分消费者对于M1在重负载、专业向方面的潜力产生了一定的质疑。


但好在苹果并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就在不到一年时间后,随着全新MacBook Pro的亮相,我们也见到了苹果为“高性能”和“专业向”应用设计的M1 Pro与M1 Max两款自研PC SoC。

02.JPG

那么,配备了新款自研芯片的MacBook Pro到底体验如何,它对于目前这个PC市场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在我们今天所带来的这篇内容里,你或许会有所收获。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