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x首发评测:不止高能低耗,影像也有惊喜

  • 内容导航:

一个月前,当我们三易生活对iQOO Z5进行评测时曾经指出,iQOO Z5相比于此前的Z1和Z3两代产品,不只是在基础硬件方案上进行了大幅更新,更重要的是其在外观做工、音质表现、影像功能上,都升级到了新的境界。这或许意味着整个iQOO Z系列在产品定位上摆脱以往单纯的“入门级高性能”形象,向着综合体验更高、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方位娱乐终端的转变。

image001.jpg

iQOO Z5

 

不得不说,当时我们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因为就在不到一个月后,iQOO方面就推出了Z5世代的又一款新品——Z5x。作为价位段相比Z5略低的新品,iQOO Z5x不仅同样实现了相比iQOO Z1x和Z3的性能大幅进步,更为重要的是,也完全继承了iQOO Z5所开创的产品定位。

image003.jpg

没错,虽然它的起售价只有1499元,但iQOO Z5x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却远不止是低价格和高性能。事实上,在这款机型身上,我们已经可以更明确地看到iQOO Z系列未来的走向。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