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评测:更纯粹、更懂得玩家需求的游戏利器

  • 内容导航:

今年年初,当我们三易生活对黑鲨4系列两款机型进行详细评测时曾经指出,这两款游戏手机采用了前所未有的设计理念,因此迎合了部分玩家心中不敢说出来的需求。

image001.jpg

黑鲨4 Pro(黑色)和黑鲨4(银色)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因为当时无论黑鲨4、还是黑鲨4 Pro,均有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外观版本。一种是背部采用“X”型纹理,造型更偏科幻风的版本;而另一种则是我们收到的,背部除产品LOGO外没有任何装饰的纯色版本。

image003.jpg

黑鲨4系列的包装盒

 

如此一来,外观更像常规机型的纯色版黑鲨4系列,是很难被家长、老师、同事们看出其“游戏手机”身份的。而它自然就成为了那些不想被“贴标签”,或是不想被其他人看出自己买了台“游戏手机”的玩家首选。

image005.jpg

黑鲨4S的包装盒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非常巧妙,而且此前从未出现在“游戏手机“领域的产品涉及思路。但这种相当有创意的设计,实际上也给后续作品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换而言之,黑鲨要如何才能巧妙地延续黑鲨4系列这种”贴心“的设计理念,同时又怎样在外观上做出变化呢?

 

2021年10月13日,伴随着黑鲨4S系列的亮相,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被公布。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