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评测:可能是最有诚意的“大杯”

  • 内容导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杯、大杯、超大杯”成为了许多手机厂商很热衷采取的产品规划策略。这一方面让消费者进一步扩展了英语的词汇量,了解了诸如“Pro”、“Ultra”、“Lite”、“Neo”、“Elite”之类的一大堆后缀,但另一方面也让不少朋友,陷入了比以往更为严重的选择困难症中。

25ebf14ea4874ee1bdc1bd639dcc2186.jpeg

为什么手机厂商会这么做?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为了便于产品的宣传与销售。一方面在预热与产品宣传时,可以以高成本的“超大杯”来显示产品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在实际销售过程中,则又可以用低价格的“中杯”来拉低价格门槛走量。


但是这样一来就会产生一个新的问题,对于那些被“超大杯”的超高配置和技术含量吸引而来,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购买了“大杯”或“中杯”的消费者来说,不同配置版本之间的差异是否又会引起困惑甚至是不满呢?


纵观市场我们其实不难发现,当前绝大多数的“中杯”、“大杯”与“超大杯”机型之间,往往都存在着非常巨大的配置差异。有的屏幕素质高低差异巨大,有的是相机配置仅有“超大杯”才是宣传中的“完整版”,还有的甚至“中杯”连外观设计都与“大杯”或“超大杯”完全不一样。

01.JPG

然而有那么一台“大杯”机型,它的外观与同期的“超大杯”完全没有任何区别,它的屏幕与相机配置与“超大杯”也完全相同,甚至就连它的硬件性能与功能,也与价格高得多的“超大杯”差异很小。而这,就是我们三易生活今天要评测的对象,OPPO Find X3,一款可能是目前最有诚意的“大杯”机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