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评测:全民1亿像素时代降临

  • 内容导航:

2019年1月,在整个手机行业的关注目光中,大家熟悉的国民手机品牌红米正式宣布了独立与更名的消息。在当时的发布会上,刚刚接过Redmi“掌门人”位置的卢伟冰,有两个颇为令外界关注的表态。其一,是确认新生的Redmi将不再局限于入门级产品,而是会推出高端甚至旗舰配置;其二,就是在配置大幅提升的同时,Redmi依然会坚持“极致性价比”,在高配的前提下维持良心定价,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科技的魅力。

image001.jpg

而回顾Redmi这一年多以来的产品历程我们不难发现,他们的确没有食言。无论是2019年初,首款将4800万多摄做到千元以内的Redmi Note7,还是后来话题性的品牌首款旗舰机型K20 Pro,亦或是去年底首次将5G手机做到千元价位的K30 5G,再到今年的高性能神机Redmi 10X、K30至尊纪念版等等,在短短不到24个月的时间里,Redmi不仅成功树立了在中高端到旗舰级市场里的超高性价比形象,同时也顺利完成了产品线的重构,并确立了“K、X、Note、数字”四大系列的明确定位。

image003.jpg

于是乎,当时间来到2020年底,我们也就顺理成章地迎来了Redmi Note系列的更新。只不过这次我们拿到的Redmi Note 9 Pro与此前几代产品相比,在配置进化的幅度上着实要大了那么一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