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评测:高性能+好屏幕的实惠选择

  • 内容导航:

熟悉一加手机的朋友可能还记得,自多年前的一加3以来,一年发布两次旗舰机型就成为了他们的标志性产品更新节奏之一。具体来说,就是在年初先推出采用新平台和新设计的换代产品,然后在下半年再根据技术的发展及消费者的反馈,对其进行“查漏补缺”式的升级,比如换用主频更高一点的高频版主控,或是用上素质更好的摄像头等。

xx.jpg

其实这种一年两次的旗舰机型发布节奏,对于此前本就主打高性能与科技属性的一加来说,其实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智能手机的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如果一年才更新一次旗舰产品,难免会造成无法及时跟进下半年新技术趋势的状况。不仅如此,如果我们回顾前几年一加每年下半年推出的“增强版”机型,就会发现他们在换用新技术和新配置之余,性价比往往也会有针对性的提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坏事。


但是当时间来到2020年下半年时,情况发生了一点变化。一方面来说,一加方面并没有对上半年的一加8 Pro这款顶配旗舰进行更新;另一方面,这次他们推出的新品一加8T,却又史无前例在“增强版”的名义下,换用了与此前一加8完全不同的造型设计,并大幅升级了屏幕与快充配置,首发搭载了全新的氢OS 11,甚至价格比一加8还降了多达400元……

02.JPG

很显然,一加8T这次的变化着实有点大,而这也正是我们三易生活刻意多花了一些时间来准备这篇评测的原因。不管怎么说,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台略显特别的一加新机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