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端转型,更是极致颠覆:小米10 Pro详细评测

  • 内容导航:

提到小米手机,你会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如果是“不服跑个分”,那说明你可能是有些年头的小米老用户;如果是“探索版”,那说不定就是传说中的“小米钉子户”;而如果是“1亿像素”,那么恭喜你刚刚加入米粉的大家庭。

183.jpg

作为一家已经有着10年历程的“创业公司”,小米的成功至今依旧堪称是行业中的一大榜样。如果细究其最招牌的产品小米手机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一直强调极致性价比的它,实际上也先后经历了多个阶段的设计与定位变迁。从最初单纯的主打性能,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对于手机“不卡”的基本需求,到后来开始提出“水桶机”的理念,开始在外观工艺和细节技术上进行探索,再到如今已经掌握了部分先进技术,向国际一流水平发起冲击。可以说小米手机的整个历程,其实非常能够代表小米本身的成长经历,甚至可以说正是大部分中国企业与产品的一个发展缩影。

182.jpg

正因如此,当2020年初,小米以一场略显特别的线上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0系列后,它们几乎是立刻就成为了焦点。原因无他,因为这一次小米10系列,特别是定位更高的小米10 Pro堪称小米史上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高配”。不光是有顶级的性能和排名DXO榜首的成像水平,更是在屏幕显示效果、扬声器外放配置、机身工艺,以及内部散热用料等众多方面都下了极大的工夫,其豪华程度令不少米粉瞠目结舌,更是惊呆了更多的围观群众。

02.JPG

没错,小米终于下定决心要冲击真正的“国产品牌旗舰手机”宝座了,这一点从小米10 Pro史无前例的定价上,其实也能极为明确的看得出来。即便如此,雷军在此前的发布会上也依然宣称,小米10 Pro的价格比同级别的竞品要良心许多的。不过对于这个价位段的消费者来说,售价可能并不是太大的问题,那么小米10 Pro是否达到了它所应有的那种极致感受呢?我们今天将会用这篇评测来告诉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