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力,更有魅力:RedmiBook 14增强版评测

  • 内容导航:

整整三个月前,我们曾经为大家带来了Redmi旗下首款笔记本产品RedmiBook 14的详细评测。作为Redmi品牌今年独立之后,当时推出的最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初代的RedmiBook一上来就用八代增强版i7、满血MX250独显、高TDP的散热设计以及极有诚意的定价,在同级别市场中也树立起了“极致性价比”的大旗。

YY.jpg

但是,正如Redmi在不久前的Note8系列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极致性价比”并不能简单地认为就是便宜,甚至也不完全等同于意味着高性能低价格,而是要做到“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06.JPG

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这实际上是Redmi对今后产品研发方向的一个“剧透”,即他们将会更积极地在自家产品线上第一时间用上最新、最高端的技术与配置。如果说此前已经开卖的全球首款6400万四摄手机Redmi Note8 Pro,是这种思想的第一次实践的话,那么此次来到我们三易生活评测室的RedmiBook 14增强版,就可以说是Redmi在“高端产品大众化”方面更为“大手笔”的体现。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