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测了6台五年前的手机,发现了一些规律

  • 内容导航:

前段时间,我们先后测试了Redmi Note 8 Pro与vivo Xshot两款老机型,并将它们与新品进行了体验上的对比。从它们身上,我们一方面看到了这些年智能手机在技术与性能方面的大幅进步,并且另一方面这些古早机型至今仍可正常使用的事实,也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17241660337620220209_170521.jpg

但是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近年来已是愈发激烈,像Redmi与vivo的老机型之所以还能正常使用,很大程度上与品牌本身的实力、产品的做工,持续的系统和软件更新服务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如果“不幸”翻出了一台老手机,而它又恰好是早已淡出市场的品牌,结果又会怎样呢?

20220304_165351.jpg

为了弄清这个问题,我们三易生活也一口气找来了6台老手机,准备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老机型横评”。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