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5G评测,满足玩家最深层次的需求

  • 内容导航:

2018年的某一天,在位于深圳的一间会议室里,两台刚刚从生产线上新鲜出炉的手机被摆到了我们三易生活面前——当大家一起揭开还透着塑封气味的包装盒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声。是的,这就是我们与“游戏手机”,更准确的说,与努比亚红魔最初的邂逅。

130.jpg

为什么智能手机市场会需要“游戏手机”这个新的细分品类,难道普通的旗舰手机它性能不够高吗?关于这个问题,从2018年至今一直都有人抱有疑问。


然而要回答此问题却并不困难,因为游戏手机之于手机,正如电竞电脑之于电脑,足够的运算速度和图形性能固然是游戏流畅运行的基础,但专业电竞键鼠所带来的精准操控感、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所提供的流畅视觉效果,再加上专为竞技优化的音频表现,专为游戏优先调校的系统优化。而以上这些,是普通“高性能家用电脑”或者“极高性能的工作站”所不能给予游戏玩家的体验。因此同理,仅仅只是有着顶级的主控芯片,却缺乏游戏玩家所需的操控感、显示效果、音频表现的“高性能手机”,也无法带给用户真正达到专业级的游戏沉浸感和竞技优势。

01.JPG

当然这也意味着,要做一款让玩家满意的游戏手机,显然绝对不只是简单的配置堆砌就能达成。那么,游戏手机的“正确形态”到底应该是怎样的,游戏手机究竟能够带来相比旗舰手机有哪些不同的游戏体验呢?作为国内最早投身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市场的品牌,努比亚可以说从一开始就对他们的“红魔游戏手机”有着一些不同的思考。而在最新的红魔5G上,这些独家的设计理念从某种程度上更是迎来了一次集大成的突破。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