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娱乐的新机皇,三星Galaxy Note10+ 5G评测

  • 内容导航:

2011年,距离初代iPhone将整个业界带入全触屏时代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对于彼时的智能手机来说,全触屏风潮固然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但它也绝非毫无代价:一方面,简化设计、追求屏占比造成了智能手机的外观同质化,严重削弱了各家品牌的设计风格;另一方面,早期iPhone那种为了握持感不惜牺牲屏幕面积的产品思路也束缚住了整个业界,让许多厂商都不敢推出更大尺寸的设备,更直接阻塞了智能手机在功能和性能上的进一步发展道路。

11.JPG

就在此时,初代的三星Galaxy Note横空出世了。也许你今天会觉得它5.3英寸的屏幕并不算很大,但对于当时的智能手机业界来说,它的诞生却无异于打破了iPhone的桎梏:大屏、顶配、再加上注重生产力的那根神奇的电磁压感笔。而初代Galaxy Note在全球创造了超过1000万台的销售记录,更从此重塑了整个业界“旗舰手机”的正确姿态。

04.JPG

转眼间八年过去了,iPhone正在式微,而Galaxy Note系列的安卓机皇宝座却依然安坐。事实上就在前不久,我们刚刚迎来了全新一代的Galaxy Note10+ 5G,而它那“相机、屏幕双冠王”的头衔,想必也已经让不少关注顶级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激动不已了。且慢,看完了我们今天的这篇评测,你会对这台5G时代的最新机皇有着更明晰的认知,也会知道它真正领先的地方,还远不止屏幕和拍照而已……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