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娱乐双璧:vivo X7/X7 Plus评测

  • 内容导航:

vivo的X7/X7 Plus自发布以来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这也就意味着,这两部有着“宋欧巴”光环加成的新机已经在笔者手头上把玩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是时候该出个评测了。

183.jpg

不过,相对于前两代的X6、X5系列(特别是产品线庞大的X5),vivo X7系列的转变是如此之大,以至于笔者不得不清除脑中对过去X系列的固有印象,来适应X7的“使用方式”——譬如说自带柔光灯的1600万自拍系统,以及大幅强化的硬件机能和更“接地气”的指纹模块位置。

181.jpg

不过,对于X7和X7 Plus来说,除了机身尺寸,其他地方的差异之小,想必也让很多朋友纠结不已:笔者总结了一份表格,大家可以一目了然:

178.jpg

可以看出,两机的差异主要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和后置摄像头参数上,这也是为何笔者要将两部手机评测合为一处的原因——一大一小两台“自拍神器”,希望大家看完评测之后,可以不再纠结。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