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手游成为刚需,我们进行了一次“游戏模式”评测

  • 内容导航:

几年前,大家说到“游戏设备”,脑海中想到的都会是外星人、ROG、雷蛇、PS3……在那个时候,可能不会有很多人想到,就在短短的时间之后,“手游”和“游戏手机”竟然会变得如此流行。

razer-phone.jpg

不仅如此,或许是由于手机本身性能的飞涨,现在的手机游戏在画面等级、对硬件的要求上也早已水涨船高。特效绚丽的“最新大作”也好,万众参与的“竞技手游”也罢,一切的改变都意味着一件事:手机游戏已经不能再被单纯以“休闲娱乐”来看待,它已经具备了与PC、主机同等重要的业界地位,也确实已经有实力去承载一些自己的“经典神作”了。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已经有一些“先知先觉”的厂商在它们的旗舰手机上搭载了较为完善的手机游戏成套优化方案,并命名为“游戏模式、”“游戏中心”、“游戏助手”或“游戏加速”等等。

738b388329664f578c876b52bef397cb.jpeg

相比于单纯只针对一两款游戏进行的“适配”,“游戏模式”类的优化方案往往给更广泛的手游带来好处,解决包括性能优化、游戏免打扰、游戏录制甚至是直播等一系列当今玩家们关注的难题。正因为如此,少数带有此类功能的手机普遍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也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游戏模式”到底有哪些功能,它能够为当今的手游体验带来怎样的改变?怀着这些疑问,我们收集了市面上数款拥有较为完善“游戏模式”功能的手机,对它们的功能、兼容性、实际使用效果进行了详细测试——感兴趣的手游玩家们,不妨耐心看下去。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