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X评测:除了变圆,它还更年轻了

  • 内容导航:

如果有经常关注我们三易生活的相关内容可能就知道,我们对于智能手表的造型设计和审美方向,一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17491393770611.jpg

比如在我们看来,高端偏商务向的智能手表首先就得有个“表”的样子。它必须要有那些经典腕表上该有的造型元素,要有足够高级的表壳和表镜用料,然后再来谈智能、健康监测之类的卖点。因为对于这类产品来说,“装饰价值”首先就是它们最重要的一点,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相比之下,如果是本就定位更“运动”、更偏专业健身监测的智能手表,外观上的侧重点就可以更偏耐冲击、耐磨、抗水压等方向。毕竟,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功能性”才是它们的核心价值,其潜在用户群体可能也无法接受太过“奢华”的外观设计。

01.JPG

不过这是否就意味着“运动型”的智能手表,就一定是与相对传统、豪华的外观设计“八字不合”呢?倒也不一定。比如我们这次测试的OPPO Watch X,便可以说是将传统腕表审美与“全智能手表”的科技感,以及专业的运动功能定位结合得挺不错的一款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