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焦人像新世代,OPPO Reno10 Pro+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什么是Reno?它是OPPO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线之一,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它也是OPPO的中流砥柱。

image001.jpg

比如自初代Reno以来,OPPO方面就一直在这条产品线上挑战机身结构设计、外观创新的极限。从独特的侧旋升降式前摄、到后来的史上第一款超薄5G机型、再到接下来一次次打破手机影像、甚至高性能机型的轻薄记录,它们总能给追求“超轻薄”、追求美型设计的消费者以惊喜。

image003.jpg

不仅如此,Reno系列其实在OPPO的影像技术发展过程中,也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要知道,无论是OPPO旗下的首款10倍混合光学变焦设计、如今在行业中有着重要地位的IMX766传感器,还是OPPO首款定制的RGBW超感光前摄方案,均是由Reno系列机型首发。

image005.jpg

除此之外,纵观近年来的Reno系列机型更是不难发现,它甚至在性能赛道也颇有建树。特别是随着旗舰SoC、超大内存、高功率快充的配备,如今Reno系列已经能够承担起玩家对于高帧率、高画质游戏的需求了。

image007.jpg

那么当时间来到2023年,当Reno家族更新到第10代产品时,它又会在哪些方面继续创新,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怀着这样的好奇心,我们也开始了对OPPO Reno10 Pro+的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