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8 Pro首发评测:天玑9200+首秀,游戏体验称王

  • 内容导航:

 熟悉iQOO品牌的朋友想必知道,他们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大体可以划分为三个系列,在这之中, iQOO Neo系列可能是最特别的一条产品线。一方面,它的定位处于数字旗舰和Z系列之间,所以这也意味着iQOO Neo系列虽然在过去推出过大量的高性能机型,但却很少有硬件或功能上的“首发”。

image001.jpg

iQOO 11 Pro毫无疑问已经达到了全能旗舰水准


但另一方面,随着数字系列旗舰产品线的配置、定位逐渐与行业顶尖水平靠拢,再加上高画质、高帧率游戏近年来愈发成为驱动玩家“换机”、甚至推动手机行业技术进步的关键因素,因此也使得iQOO Neo系列机型的定位也好、技术水平也罢,自然也都到了必须要进行变革的时候。

image003.jpg

于是当时间来到2023年5月下旬,我们也迎来了iQOO Neo系列史上可能是最大的一次升级,也就是首发联发科全新旗舰SoC,同时在设计、性能、游戏体验,甚至在影像功能上都进行了大幅增强的iQOO Neo8 Pr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