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能更好用,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评测

  • 内容导航:

在如今的智能家居清洁电器行业里,石头科技可能是最“硬核”的一家。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因为历数石头旗下的产品发展历程便不难发现,他们总是会非常积极地将其他厂商“不太舍得”的高端配置,下放到普及型的产品上。与此同时,他们更是倾向于在每一代的旗舰新品上,搭载一些原创的、超出当时行业主流水准的硬件配置,而且总是将功能“堆”又多又全,让消费者很直观地就能感受到在性价比方面的显著优势。

image001.jpg

就拿洗地机这个品类来说,2021年当石头推出旗下首款洗地机产品U10时,便率先实现了当时很多老牌产品都不具备的双滚刷、完全贴边、前后双助力的机械结构设计。同时在尘液分离、吸力大小、水箱容量等指标上,完全达到了当时的一线水准。

image003.jpg

到了2022年的A10系列上,石头不仅第一时间为旗下的洗地机产品加上了刚刚开始流行的烘干功能,同时其独特的、可自动投放、自动稀释配比地板清洁剂的设计,在经过我们的实测后,也着实证明了其在清洁、抗菌能力上的有效性。

image005.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3年,石头方面则再次更新了他们洗地机的硬件配置。其实从新品A10 Ultra的名称上大家就不难发现,它是石头A10系列定位旗舰的新新品。只不过,这一次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不再局限于“洗地机”的功能。没错,石头这次又开始了他们最擅长的“堆料”。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