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 Pro评测:思路清晰的“非常规”旗舰机

  • 内容导航:

此前在3月初,我们三易生活曾为大家带来了荣耀Magic5系列新机的发布会相关内容。

19.jpg

当时我们曾指出,荣耀Magic5系列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它以极其高调的方式“Diss”了老东家的竞品。

20.jpg

无论是在介绍新机的屏幕玻璃工艺、还是在讲到影像设计,甚至于在发布会上谈到通信、续航性能时,荣耀方面都曾多次、反复地将竞品拿出来进行了对比。并用各种数据去试图证明,他们的新旗舰在各方面都,要远强于竞品。


关注我们三易生活的朋友可能还记得,自从荣耀品牌独立后,他们很明显有在产品研发、定位上“憋了一口气”。其中特别是Magic系列,自Magic3系列开始,就可以看出是在有意对标友商的Mate家族。不仅在配置上“堆”得更强、更全面,而且价格也定得低了许多。所以单看技术指标上来看,确实是市场竞争力十足。

01.JPG

但对于消费电子产品来说,许多时候“指标”并不完全代表实际体验。特别是考虑到如今荣耀Magic5 Pro定位于更偏“高端商务”这一细分市场,所以这就使得它在产品逻辑上,注定会与那些主要面向“发烧友”的常规性能向旗舰机型,存在着显著的差异。

02.JPG

那么荣耀Magic5 Pro是否真的好用,又是否能够满足它的目标消费者呢?带着这样的好奇心,我们完成了大家今天看到的这篇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