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评测:旗舰体验、中端革命

  • 内容导航:

熟悉Redmi的朋友想必还记得,早在几年前他们就为旗下的Redmi Note系列提出过“一年双旗舰”的概念。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也就是Redmi Note系列会有明显的“隔代继承”特征。

nEO_IMG_(确认)rredmi note12 turbo首发评测:旗舰体验、中端革命158.jpg

比如Redmi Note 8系列和Redmi Note 10系列,就都是主打高性能、游戏体验的机型。

nEO_IMG_(确认)rredmi note12 turbo首发评测:旗舰体验、中端革命211.jpg

 Redmi Note 11 Pro+


而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11系列,则配备了更省电的SoC和超高像素CMOS,明显更偏影像、快充和续航表现。

nEO_IMG_(确认)rredmi note12 turbo首发评测:旗舰体验、中端革命300.jpg

 Redmi Note 12 Pro+的2亿像素相机


那么按照这个逻辑,Redmi Note 12系列自然就应该是新的“性能向”机型了。然而实际上大家都知道,此前登场的包括Redmi Note 12 、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等机型,普遍依然使用的是“省电向”的移动平台,反而是在影像方面有着很明显的增强。


但当时间来到2023年3月,我们则等来了“性能向”的,Redmi Note 12系列新机。而且它还首发了很可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将重新定义“中端机”性能标杆的全新移动平台。

nEO_IMG_(确认)rredmi note12 turbo首发评测:旗舰体验、中端革命567.jpg

没错,这就是我们此次的评测对象,首发骁龙7+ Gen2的性能小旗舰——Redmi Note 12 Turb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