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首发评测:满配影像旗舰又回来了

  • 内容导航:

如果是我们的老读者,你可能还记得,早在2020年我们曾评测过一款名为OPPO Find X2 Pro的手机。当时我们对这款机型毫不吝啬的给了诸多赞美之词,甚至认为它重新定义了“国产旗舰手机”。

image001.jpg

其实这并不奇怪。要知道,一方面在当时那个“大底高像素”刚刚兴起的年代,OPPO Find X2 Pro是业界首款将对焦性能摆到了比单纯“高像素”更重要位置的机型。以结论而言,它使得彼时已经“习惯”了大底高像素机型糟糕近摄能力的我们,完完全全的眼前一亮。


另一方面,作为OPPO复兴Find系列后的首款影像旗舰,Find X2 Pro的许多配置细节直到如今来看,其实都依然不过时。比如它那块2K、120Hz的10bit曲面屏、比如O1视频增强引擎,又比如迄今仍会被津津乐道的潜望式长焦“望远”表现等等。

image003.jpg

或许正因如此,自Find X2 Pro之后,包括我们在内的不少用户对于OPPO的影像旗舰,就格外多了一份期待。不过历数过去两年的Find X3、Find X5系列大家不难发现,它们的设计重心似乎发生了一些改变,不再以长焦作为主打,而是更侧重超广角、暗光成像等领域的技术探索。

image005.jpg

好在当时间来到2023年,OPPO似乎是准备“放大招”了。3月21日,他们正式推出了全新的OPPO Find X6 Pro。而这一次它不仅是在造型、性能上,符合了顶级旗舰产品所该有的全部特征,更重要是随着配备有潜望式长焦、由1英寸广角“领衔”的超光影三主摄系统亮相,我们期盼已久的OPPO“影像超大杯“终于到来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