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面的百瓦闪充千元机:iQOO Z7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对于如今的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激烈的竞争已经促使头部厂商将越来越多的资源投入到独家、原创技术,甚至是芯片级的创新中。本来是一件好事,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造成了尖端新技术的成本长期居高不下,导致越来越难以被“下放”的结果。


比如说早在差不多一年前,就已经有数据显示,智能手机的成交均价已上涨到了3500元以上。这固然表明消费者对于技术创新总体还是呈现出了欢迎,甚至是追捧的态度,但“均价”显然不能代表所有消费者。毕竟对于这个市场来说,相对门槛更低的千元机也依然有着不少的需求。

01.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一方面在如今这样的环境下,要想在千元级价位段实现“不落伍”、甚至是有特色的产品体验,就注定变得相当不容易。另一方面,考虑到千元机的使用场景,它们还必须能确保一定程度的耐久性,要能正常的用上两三年或是更久的时间。

11.JPG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满足上述这些,看似矛盾、但又现实存在的用户需求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三易生活近日评测了iQOO今天刚刚发布的千元级新机iQOO Z7。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