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老用户评测:三代“机皇”的演变

  • 内容导航:

对于三星Galaxy S23系列新机,我们三易生活此前其实已经上线了多篇内容,但可能有的朋友已经注意到,此前我们一直没有带来对新机的评测。

01.JPG

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其实很简单。对于这一代的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我们感兴趣的并不只有那款独家SoC,也不是“超大杯”机型独占、有着惊人指标的2亿像素CMOS。


事实上,比起单纯去评价“产品好不好”,我们更想通过对Galaxy S23系列机型的测试,去窥探它背后所体现出的、三星最近几年来在产品设计思路、技术路线上的变化。


正因如此,我们三易生活此次找到了一位先后接触、使用过从初代Galaxy S(i897)至今诸多三星手机、甚至是冷门机型的老用户,来完成这次测试任务。

0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拿到Galaxy S23 Ultra前,Ta手头就还有包括Galaxy S10+(陶瓷版)、Galaxy S21 Ultra顶配、Galaxy S22 Ultra(12+512GB)在内的多款Galaxy S系列机型。于是我们也拜托Ta同时使用最近三代的Galaxy S系列“超大杯”进行了横向对比,以更好地揭示此次新品的变化。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