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以全新的面貌博得好感,一加Ace 2V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不知不觉间,2023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今年的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来说,绝大多数品牌也已完成了他们第一轮或高端、或旗舰的产品换代。

image001.jpg

在这之中如果要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那么一加显然能够排得上名号。毕竟历数他们2023年的“年度新品”就会发现,几乎每一款产品都超越了外界以往对于这个品牌的认知。


比如一加11作为“无后缀”的数字系列旗舰产品,在各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前代机型一加10 Pro。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一加Ace 2,更是凭借着“旗舰同款”的造型,以及顶尖的性能和游戏“黑科技”,在同价位产品中更是大放异彩。


正因如此,在得知一加在推出一加Ace 2不久后,就准备推出名为“一加Ace 2V”的新机后,我们一开始认为它可能仅仅只是一加Ace 2的衍生产品。

image003.jpg

然而事实证明,我们还是低估了一加的决意。因为在一加Ace 2V到手后我们便发现,它此次的新意,一点也不输给已亮相的一加11和一加Ace 2,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款机型所蕴含的“信息量”可能要比一加Ace 2还更大一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