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评测:挑战行业旧秩序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如今在家庭清洁电器市场,“洗烘一体式”一直是个让不少消费者既感到眼馋、但又十分纠结的产品类别。

 

一方面,相比独立的烘干机或是洗-烘独立的设备来说,单筒式的洗烘一体机不只是价格多半更低,而且有着显著的、节约空间的优势。对于绝大多数空间“寸土寸金”的家庭来说,有着很现实的好处。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大家又都很清楚,单桶式的“洗烘一体”设备在实际的烘干时间、烘干效果,以及长时间使用后的性能衰减等方面,往往又会有着一些难以回避的缺憾。

 

那么问题就来了,对于有着衣物烘干需求、但又“承受不了”双缸洗烘设备的用户而言,难道就注定只能忍受体验上的缺憾吗?

1.jpg

并非如此!因为就在2023年2月底,以智能清洁机器人产品闻名的石头科技,推出了旗下首款洗烘一体机产品H1。但与市面上已有的“洗烘一体机”不同,它在最关键的“烘干”基本原理和结构上,使用了相当原创性的设计,在相对紧凑的体积内突破了传统产品的缺憾,甚至还拿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低温烘干护衣认证”。

 

同时在洗烘设计上,H1还结合了可升级的RR算法、多传感器实时监控,以及智能投放等一系列源自石头科技智能清洁设备的设计理念,将洗烘一体机的操作,尽可能进行了智能化、极简化的“改造”。

2.jpg

那么石头H1的实际洗烘体验如何,是否真能“解救”空间有限、但对洗烘一体机有着强烈需求的用户呢?接下来我们三易生活将为大家带来详细的测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