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评测:电竞+秒充、唯“快”不破

  • 内容导航:

如果经常有关注智能手机市场,想必你就会知道,如今在真我realme的产品序列中,其实是有两条“旗舰”产品线的。

image001.jpg

首先当然是真我GT系列,它所担当的是realme品牌绝对的“顶级旗舰”角色。特别是其中的“大师版”,更是在部分设计、功能上达到了行业中的顶尖级别,足以让外界窥见realme综合研发能力的“天花板”。

 

相比之下,真我GT Neo系列的定位则显得更为“取巧”一些。要知道,历代真我GT Neo系列机型所配备的,基本上都是当时口碑上佳的“次旗舰”SoC。这也就意味着比起绝对的性能表现,它们普遍还将能效比和长时间的游戏体验,放在了更重要的位置上。

image003.jpg

但与此同时,这并不意味着真我GT Neo家族仅仅依靠“性价比”才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因为与同期的真我GT系列“真旗舰”相比,GT Neo系列除了能效优势外,近年来还在外观设计的年轻化以及高功率快充上往往更为激进。特别是去年年初真我GT Neo3首发的150W“光速秒充”,至今在峰值功率与实测充电时间上也依然位于业界前列。

image005.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3年2月,随着又一次“次旗舰”移动平台的换代,我们自然也迎来了具备更高性能,同时在外观与快充方面再次让人眼前一亮的真我GT Neo5。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