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 Pro+评测:全面升杯、轻薄与性能兼得

  • 内容导航:

提到OPPO旗下的Reno系列,大家首先会想到怎样的产品形象?是超轻薄的设计、创新的机身工艺、亮眼的时尚配色,还是极强的影像设计、定制的高端CMOS、全新升级的人像算法、超强的夜景视频拍摄体验呢。   

image001.jpg

平心而论,在过去的很多代产品中,Reno系列机型给消费者留下的最典型印象,可能是“轻薄”、“颜值”、“影像”,其中特别是将“人像拍摄”作为了主打卖点。

image002.jpg

然而关注智能手机行业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最近两年随着高画质手游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特别是玩家朋友开始对手机有了更高的性能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OPPO方面也早早地自2020年开始,为Reno系列推出定位“影像+游戏双王牌”的Pro+细分型号。自Reno5 Pro+开始,Reno系列已然在保留以往轻薄、高颜值的优势外,开始往“轻旗舰”的产品定位发展。

image003.jpg

当时间来到2022年底,面对着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时,Reno系列也进一步对自身的配置、功能进行了主动调整。于是乎,无论影像还是性能都全面升杯,整体配置再一次大幅提升的OPPO Reno9 Pro+,就来到了我们面前。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