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将星X15-AT评测:异构甜品、可玩性超预期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对于最近这两年的PC市场来说,Intel的“异构”处理器设计无疑是相当大的一个亮点。一方面,依靠全新的高性能混合架构,不管在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上,12代、13代酷睿都带来了巨大的能效比和性能改进。

x1.jpg

另一方面,在这两代的Intel CPU上,也终于迎来了PC领域较为成熟可用的“异构计算”体验。当然这倒不是说CPU的两种核心,而是其内置的Xe架构核显、DLboost指令集、IPU6单元等“周边组件”,所带来对各种AI应用、视频转码、摄像头实时特效等功能的加速处理体验。


更重要的是,以上所说的绝大多数“异构”特性,都并不需要非得旗舰型号才能体验。其中特别是在笔记本电脑上,由于所有的移动版12代酷睿全部标配了高性能混合架构,这也意味着哪怕是定位中端的“甜品”型号,就很容易就能带来远胜以往的性能表现和日常体验。

01.JPG

今天我们三易生活本次评测的对象,正是这样一款具备“甜品”配置,同时在体型、价格、可升级性等方面都可圈可点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七彩虹将星X15-AT。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