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评测:更大,确实就意味着更好

  • 内容导航:

不久前,我们已经就iPhone 14系列的性能表现,进行过一次横向比对测试。

image001.jpg

当时,我们使用iPhone 13 mini、iPhone 14 Plus,以及iPhone 14 Pro Max这三款机型,来探究了iPhone 14系列的理论性能,游戏实测效果,以及与前代对位产品中“非满血版”A15,和本世代A16仿生芯片之间的差异。

image003.jpg

不得不说,测试的结果还挺喜人。因为各种数据都已表明,得益于更大的机身尺寸以及更新之后的系统,iPhone 14 Plus的性能表现要明显优于前代的对位机型。同时,如果是与现阶段Android阵营的“次旗舰”对比,“满血版”A15又有着显著的性能、能效比,以及生态方面的优势。


当然,对于一部手机来说,光看“性能”是不够的。所以在做完了性能专项测试后,我们花了更多时间对iPhone 14 Plus进行了更多的体验与测试,并将其结果与感悟总结为了今天的这篇内容。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