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折叠旗舰的自我修养:vivo X Fold+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折叠屏”作为目前智能手机显示、结构设计方面,最新、同时也是最高难度的代表性方案,出现至今其实已有三年半以上的时间了。

image001.jpg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厂商选择“先发制人”。早在2019年初就推出相关产品,边销售、边改进,在吐槽声中磕磕绊绊地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最终得以将折叠屏手机做到一个相对完善的状态。

 

当然,也有的厂商选择“后发先至”。先默默地只在内部研发,等待相关技术成熟、市场环境对这类产品接受度也比较高后,就一口气推出配置更全面、设计也顺应当时最新方案的折叠屏旗舰机型、“一举而定天下”。

image003.jpg

很显然,vivo方面选择的正是第二条路线。而他们在今年年初推出的X Fold,也确实凭借着惊艳的颜值、出色的屏幕折痕控制、相当完善的商务功能,以及独家的蔡司影像系统,成功地在旗舰市场树立起了自身的影响力。

 

不过许多朋友都知道,今年上半年的旗舰平台骁龙8 Gen1,在能效比方面的表现其实是比较一般。相比之下,下半年上市的骁龙8 Gen1+,则却凭借着新的制程、高得多的主频,以及明显大为改善的能效表现,让诸多消费者都有了更强的、想要购买新款旗舰机型的念头。

image005.jpg

面对这样的局面,vivo显然不会无动于衷。于是我们也迎来了X Fold+,一款换用新主控,同时在各个细节上也进行了针对性增强,堪称“更上一层楼”的折叠屏商务旗舰机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