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两把刷子”: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评测

  • 内容导航:

提到石头科技(下文简称为石头)旗下的产品,想必许多朋友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扫拖机器人。

191754830753image010.jpg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用智能清洁电器品牌,从初代产品普及SLAM激光导航,到后来T7系列首创声波震动擦地,再到今年G10S系列机型一口气将“扫、拖、集尘、洗拖布、烘拖布、自补水”等功能全部配齐、挑战扫拖机器人的“顶配标准”。可以说石头自2016年正式进入消费级市场以来,就对整个扫拖机器人领域产生着重大的影响。


然而这是否意味着石头旗下的智能清洁电器,仅仅就只限于扫拖机器人这一个品类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今在官网可以看到,除了扫拖机器人外,他们还有推出诸如吸尘器、洗地机等多个智能清洁电器产品线。

01.JPG

更重要的是,对于这些产品石头方面同样也倾注了大量的自研技术,并力求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全面的差异化功能体验。比如我们今天要测试的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便堪称是个中翘楚。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