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2022评测:“小而美”的翻盖折叠旗舰

  • 内容导航:

在手机行业中有这么一款机型,它曾作为该品牌当时的“炫技之作”诞生,并有着远超同世代其他同类产品的外观设计和细节工艺。


由于它的造型是如此经典,以至于不止被自家后续的数代产品接连沿用,更影响到了后面数年、甚至十余年间的手机产品审美。

31.jpg

最厉害的是,尽管它明明是一款定价并不算低的旗舰机型,但市场表现却异常火爆。事实上,全球高达1.6亿台的销量纪录,直到如今在手机行业中依然堪称惊人。

01.JPG

是的,它就是摩托罗拉“RAZR”系列的鼻祖,曾经的一代神机RAZR V3。而我们三易生活之所以要在2022年重提这款机型,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该系列最新的“正统续作”,具备折叠屏、Android 12,以及最新旗舰移动平台的moto razr 2022。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