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至尊版评测:全方位进化,不负“至尊”之名

  • 内容导航:

自2019年初Redmi品牌独立后,K系列就一直在其产品线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2019年,Redmi K20 Pro横空出世,作为当时整个“小米系”首款配备升降式前摄、同时也是Redmi品牌的第一款旗舰机型一炮而红,自此也奠定了K系列的产品号召力。

image001.png

2019年底,Redmi K30 5G凭借“一己之力”,第一次将5G机型的价格门槛拉低到2000元以下。而当时距离国内的5G试商用也才刚刚几个月,因此这款产品的“影响力”由此也可见一斑。


2020年8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发布。它的诞生不仅有着为小米十周年献礼的意味,同时更是Redmi针对当时已推出6款机型的K30系列进行的一次“乘胜追击”。正是在此之后,也有了“K30宇宙”这个概念。

image003.jpg

有意思的是,2021年虽然Redmi K40系列的“全系升杯”,以及“K40宇宙”概念伴随着产品力的大幅增强更加深入人心,但K40系列却并未有推出象征“收官之作”的“至尊版”。

image005.jpg

直到时间来到2022年8月,在雷军的第三次“年度演讲”中,也重新迎来了Redmi K系列“至尊版”的再次亮相。而这,就是我们三易生活此次要进行测试的新机——Redmi K50 至尊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