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Pro评测:200W闪充旗舰,自研技术成亮点

  • 内容导航:

提到iQOO这个品牌,许多朋友可能首先就想到的关键词会是“性能”或“速度”。


其实回溯历史就不难发现,在iQOO的产品历史上,“高性能”与“高快充速度”可以说是从最开始就被摆在极为重要位置上的两大特性。

image001.png

比如说早在初代的iQOO Monster上,就配备了当时顶级的旗舰主控与少见的44W双路闪充,在性能表现与充电速度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image003.png

又比如说在iQOO 5 Pro上,也成为了业内首款量产的120W闪充机型,而其15分钟就能充满电的体验,至今在行业中也属于第一梯队。而其所采用的6C电芯、98.5%高效率电荷泵等技术,更是为其他机型树立了一个值得“参考”的榜样。

image005.png

更不要说在今年年初亮相的iQOO 9 Pro上,搭载第一代骁龙8主控、传统旗舰机里当时最堆料的散热设计,再加上120W有线、50W无线的双快充设计,以及iQOO史上首个微云台防抖相机的配置,更是令其成为了一款前所未有的“全能”旗舰。同时也将iQOO数字系列的产品定位,真正拉高到了与其他“顶级旗舰”对等的位置上。


然而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已然十分“全能”的iQOO 9 Pro续作,全新的iQOO数字系列旗舰机型就必须要在各方面都实现突破性的进步,才能让消费者感到满足。

image007.jpg

好在,iQOO方面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而这也正是我们此次评测的对象,一款同时配备了最新旗舰移动平台+自研V1+芯片,在性能、影像和游戏表现上均达到顶尖水准,同时更配备了行业首款200W超快闪充的换代全能旗舰——iQOO 10 Pr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