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G1S Pro评测:硬核工具也要讲日常体验

  • 内容导航:

在如今的这个手机行业中,要说哪个品牌最特别、旗下的产品最有辨识度,AGM毫无疑问将榜上有名。

18180971074207.jpg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其实大家看看AGM过去推出的机型就能明白。从能打卫星电话的X3,到掉到水里不仅没事、甚至还能“水上漂”的H1,再到我们三易生活去年评测过,具备超大容量电池、能在零下几十度环境中工作,还能测温测距的G1 Pro。


很明显,AGM的这些机型瞄准的就不是大多数消费者,而是更偏向那些极客玩家、探险爱好者,或是需要使用某些特定专业功能(比如测温、测距)的专业人士。

17560355042951.jpg

正因如此,从客观上来说,到目前为止已发布的绝大多数AGM旗下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往往都是偏“机能风”的。在它们的设计上,造型的美观度很明显让位于了各类专业功能的实现。

01.JPG

然而当时间来到2022年,事情明显发生了一些变化。2022年6月,在经过了多轮以“热成像仪”为主题的预热后,AGM方面带来了全新的G1S系列。与此前的G1系列相比,新品在继承其招牌功能的前提下,对外观造型与日常使用体验进行了较大的提升。


没错,一向硬核、专业的AGM,这次居然也开始讲“颜值”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