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6 SE评测:更快、更实用的全能小旗舰

  • 内容导航:

转眼间,2022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纵观今年前四个月的手机市场不难发现,“高性能游戏机”与“豪华影音旗舰”依然是各大厂商发力的主流方向,而在这两类产品当中,主打高性能、高流畅度游戏体验的产品,则明显具备更为广泛的用户基础和声量。

image001.jpg

iQOO 9 Pro


就拿大家熟悉的iQOO品牌来说,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里,就已经先后推出了iQOO 9 Pro、iQOO 9、iQOO Neo6三款旗舰新机。并且它们无论是在性能等级、散热堆料程度、外观设计,还是在影音配置上,相比各自的前代产品都有着明显的进步。

image003.jpg

iQOO Neo6


当然,旗舰产品配置的大幅拉升实际上也会带来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空出来的“准旗舰”领域需要有新品来填补。这样的新品不仅需要具备极富竞争力的价格,还必须兼顾游戏体验、日常使用的功能全面性,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

image005.jpg

于是乎,就在iQOO Neo6亮相不到一个月后,iQOO最新的性能“小钢炮”iQOO Neo6 SE,就来到了我们三易生活的评测室。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